南京云智控产业技术研究院到访我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9-12-04

作者:admin

微信图片_20201025202529.jpg

2019年12月2日,东南大学学习机器研究中心主任孙长银、南京云智控产业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曹向辉教授、薛磊博士及团队一行到访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参观交流。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院长孙明俊代表研究院对孙长银教授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

微信图片_20201025202536.jpg

双方首先举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副院长曹峰、石霖、董晓飞分别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人工智能领域工作情况,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联盟(AIIA)发展现状以及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的整体建设目标和运营情况做了介绍说明。

微信图片_20201025202540.jpg

东南大学学习机器研究中心主任孙长银向大家介绍了东南大学学习机器研究中心和云智控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核心优势以及团队骨干成员。他指出,双方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存在很多的契合点,在学术和实际应用方面可以形成优势互补,希望能够进一步推动双方的深入交流和融合。

微信图片_20201025202543.jpg

孙明俊院长也表示,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的实验室建设管理已逐步走上正轨,一直在寻求进一步与国内外顶尖学术和技术团队深入合作,以取得更大的飞跃和突破。相信双方有着巨大的合作潜力,同时也期待双方在更高层面形成战略性合作关系。

微信图片_20201025202546.jpg

座谈结束后,孙长银教授一行在孙明俊院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进一步了解了各实验室的建设情况以及研究院未来的规划发展方向。

微信图片_20201025202550.jpg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为双方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期望双方未来不断加深联系,深入交流,密切合作,以取得更大发展和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