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南京创新周”为您诠释数据中心网络创新的未来方向,敬请期待

发布时间:2020-06-23

作者:南京新一代人工智能研究院

6月21日,“2020南京创新周”在紫金山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由南京市政府主办,通过南京的环形未来直播中心,连接世界各地,让全球科学家、企业家、投资家、金融家云聚线上,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理念下共同探讨、传递全球的创新理念、科技前沿与城市治理等。

微信图片_20200917192750.jpg

现如今,新基建提速,数据中心成为全社会关注的焦点。我国数据中心产业在近几年也得到了飞速的发展,技术创新步伐也不断提速。新基建浪潮下,数据中心网络创新的未来会如何发展令人好奇与困惑。

微信图片_20200917192753.jpg



6月24号,南京创新周的第四天,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云计算与大数据研究所所长何宝宏,将在“创新大咖说”的直播中带来网络创新方面的精彩分享,和大家一起探讨云网融合给数据中心带来的机遇和挑战,即在云网融合的趋势下,网络需要如何适应云计算的发展,同时将探讨会对数据中心内部网络和DCI互联网带来怎样的影响。


敬请期待。


预约入口:

https://www.nanjingtech.cn/zijinshan/zhibojian?id=653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