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塑数字生产力,赋能 IT 新时代——RPA创新产业峰会即将召开

会议时间:2021-03-23

会议类型:

近年来,机器人流程自动化RPA产业发展迅速,第三方报告显示,预计2021年亚太地区的RPA市场规模达到29亿美元,年增长率将超过200%,RPA已被誉为企业未来转型的数字推动力。为进一步促进机器人流程自动化技术与人工智能技术深度融合,充分发挥“智能流程自动化”在企业数字化转型中的推动作用,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等单位主办,RPA 产业推进方阵(RUIDA) 协办的 2021 RPA 创新产业峰会(RIIS)即将在京举行。


640.jpeg





本次大会主题为“重塑数字生产力,赋能 IT 新时代”,设置主会场、RPA 技术实践、金融行业、传统行业、RPA 解决方案等专场以及相关公开课活动。同时,本次会上将发布中国信通院首轮RPA系统和工具首批评估结果及解读,公开“智匠”RPA行业优秀案例。同时本次会议邀请到金融、通信、互联网等行业在 RPA 领域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企业及专家共同分享RPA相关技术趋势以及最佳实践。

本次向参会者免费开放,同时设置团队报名通道,团队报名(5人及以上可选择团体票)并且现场签到参会,会获赠RPA相关技术材料。

此外,为促进 RPA 行业高速发展,共建 RPA 行业新生态,由 RPA 产业推进方阵发起的 RPA 自媒体工作组正式成立!现招募工作组成员。





点击访问链接了解详情:

https://mp.weixin.qq.com/s/CmvZI-D7h8ly8Y-dkwV21Q




图片

峰会报名:

想要参加2021年RPA创新产业峰会或了解更多大会信息,请先关注微信公众号(NGAI_2018),然后在后台回复“ RPA峰会报名”,获取报名链接!